應用分享

企業應用實例

自平台上線至目前為止,已有85家企業或組織加入學習行列,成功提供訓練資源予1341位以上之學習者,期待透過這些成功應用實例,協助您們找到最適合的應用方案。

科技外商企業

我們內部連結年度績效考評中的學習發展項目,針對特定職務同仁形成學習社群,依照主題進行分享或討論,累積相關知識。

半導體上市公司

我們針對有意願主動學習的高潛力人才,啟用學習平台帳號,從中培養可發展為主管之人才。透過線上職能測評連結發展計畫的功能,直接搭配主管人才學習模組,補足高潛力人才的主管職能缺口,提升團隊整體領導力。

金融服務機構

我們公司因應稽核需求,須確認新人於到職一個月內完成特定培訓,除了透過平台上架我們內部的特定培訓,也結合平台的學習模組,連結新人考核,提供新進同仁更全面性的新人訓練

社群議題討論

隨著大趨勢的改變與VUCA時代的來臨,課程已不再是知識傳授的唯一途徑,知識社群是有效的移轉方式。平台現有的知識社群共有5大社群,學員可於社群中分享經驗和知識,互相教導和學習,並從中得到相互的肯定和尊重。

職能發展應用

每年到了年底,就是準備要檢視今年一整年的工作表現的時候。績效考核一定會涵蓋的範疇包含目標管理和職能評鑑,其實就是員工完成了甚麼目標以及員工如何完成這些工作。

平台整合職能評鑑量表,提供學員直接於平台完成評鑑的方案,得自動將其職能缺口對應為發展計畫,學員與主管可同步動態追蹤學習進度並給予意見反饋,讓學習被落實,讓成長被看見。

職能評鑑

  • 學員透過平台現有潛力人才或主管人才測評進行職能評鑑
  • 受測後,平台立即產出測評報告,顯示職能缺口

發展計畫

  • 平台會依照職能缺口,動態推薦合適的發展計畫
  • 學員可依需求進行調整,並啟動對應的學習模組

學習模組

  • 啟動學習後,可於系統隨時更新歷程,並註記自我反思
  • 學員可於系統邀請主管進行意見反饋並持續精進